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后勤动态

首页 > 正文

瑞龙迎春谋新篇,砥砺奋进启新程 ——后勤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专题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4-02-23 15:43:16  浏览: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更好地凝心聚力谋新篇,222日下午,后勤处在龙子湖校区尚严楼A120召开了新学期后勤工作部署专题会议,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处长邵轶铭主持。

会上,邵轶铭处长首先传达了222日新学期中层干部会上校长尹新明的讲话精神。随后回顾了2023年后勤处的各项工作,对各科室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付出的艰辛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接着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从餐饮服务、教学保障、校内商业管理、校园安全、智慧后勤建设以及开源节流等方面对后勤处2024年的重点工作做了全面部署。要求各科室一是要继续发扬后勤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用心谋划、守正创新、着眼学校发展大局,以重点工作为引领,凝心聚力,在做好保障工作的前提下,打造节约型后勤。二是加快构建新型后勤服务保障新体系,有效提升后勤管理的专业化、科学化、精细化水平,持续推进安全后勤、高效后勤、清廉后勤、温暖后勤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助力。

接着,王在钦书记领学了学校中层干部会上校党委书记穆瑞杰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各科室在新的一年要有新的状态、新的做法和新的成绩:一是认清新形势。2024年后勤保障工作任务依然艰巨,各科室要在工作中苦干实干,在行动中破解难题,着力把后勤保障工作转化为师生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优质服务和坚强保障;二是树立新目标。一方面要树立个人学习成长进步目标,在学习中创新,在总结经验中提高,练就过硬本领。另一方面要树立工作新目标,要不断创新后勤保障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努力形成行得通、叫得响的后勤经验;三是工作更扎实。大家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结合岗位职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进一步将工作的流程和方法捋顺压实,有力助推后勤保障工作再树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