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后勤动态

首页 > 正文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后勤处举行2023年度退休职工欢送会

发布者:  时间:2024-01-23 11:01:26  浏览:

礼敬芳华,薪火传承。2023年度后勤处有九名同志光荣退休。119日下午,在龙年春节到来之际,后勤处在龙子湖校区尚严楼A120举办了2023年度退休职工欢送座谈会。为退休老同志送上诚挚的祝福祝愿,以最简洁朴实的方式表达战友情,传承后勤人的奋斗精神。后勤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欢送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在钦主持。

日迈月征,朝暮轮转,记录着一代代后勤人的“担当、奉献”。座谈会上,邵轶铭、董方、李颖涛、李东华、杨茂天等同志一起回忆了与退休的老同志们在一起工作的过往点滴,同时表达了对这些退休的老同志几十年如一日辛勤工作的深深敬佩和浓浓不舍之情,并为他们开启退休生活新阶段送上诚意满满的祝福。

初心不变,志存高远。以后勤处原党委书记李领同志为代表退休职工分别回顾了在后勤工作的点点滴滴,以及与大家一同奋斗的情景,对后勤处及同事们的关怀表示感谢和不舍,并表示,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也将牢记党员身份,继续为学院后勤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

王在钦书记代表后勤处党委对老同志们多年来勤恳敬业,把一生的宝贵青春奉献给学校的后勤事业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正是有各位老同志怀着对学校后勤事业的热爱,甘于在平凡岗位的忠诚坚守,甘做老黄牛、孺子牛、拓荒牛,才有了党的教育事业的不平凡。尤其是在“7.20特大暴雨”“本科评估”“齐心抗疫”和历次“创建”等大事件面前,充分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甘愿做奉献”的作风,后勤才有今天的勃勃生机。这次退休职工座谈会不仅是对退休同志们的一份荣誉和肯定,也是对我们后勤精神的一种颂扬和传承。希望各位老同志在尽情地享受丰富、幸福的退休生活的同时常回家看看,继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提醒和鞭策后勤工作,多为后勤保障工作建言献策!随后,处党委书记王在钦、处长邵轶铭、副处长董方分别为退休的老同志赠送了鲜花。

欢送会在温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不仅让老同志们真切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也充分展现了后勤战线一代代“敬业、爱岗、创业、奉献”精神的传承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