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党建活动

首页 > 正文

后勤处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4-01-15 15:19:07  浏览:

111日上午,后勤处党委在龙子湖校区尚严楼A120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后勤处党委全体委员和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党委书记王在钦主持。

会上,按照“第一议题”的制度要求,首先由王在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回顾了毛泽东同志领导中国革命、建设的伟大实践,高度评价了毛泽东同志为中华民族、中国人民建立的丰功伟绩,深刻阐明毛泽东思想的历史地位、科学价值和指导意义,对以实际行动纪念毛泽东同志、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宏伟事业提出明确要求。王在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矢志团结奋斗,为实现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贡献强有力的后勤力量!

接着,副处长李颖涛和李东华分别领学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基建和修缮工程项目审计办法》和《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警示教育文件。处长邵轶铭要求各支部要进一步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加强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重点环节的监督提醒,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筑牢廉洁防线,健全正向激励机制,促进党员进一步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王在钦结合后勤工作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承弘扬毛泽东同志的光辉思想和崇高精神风范,深刻理解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使命职责,努力促进后勤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警钟长鸣,筑牢防线、守住底线、远离红线,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推进后勤规范化管理;三是持续抓好党建工作,强化思想引领,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将党的政治优势、思想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着力推动业务工作不断提升。